小歪

女施主不要啊

真爱至上(1)

年度限定哭坟开始……为了庆祝歪某人七折淘到全新戴森v8吸尘器,更个新

来!吃饭!(训猫语气)

我流哨向,疑似双向无差,尽可能不搞车





      又回来了。何九华心里默念,一把推开了训练室的大门。秋老虎在训练场积攒的热潮一泵一泵地往外涌,传来兵戈碰撞的声响。跟在他身后亦步亦趋的赤狐被热气掀得打了个喷嚏,焦躁地甩了甩尾巴。


      他还没进门就被秦霄贤勾住了。


      "今天咱俩练。"


      "孟哥不在?"


      "总塔把老兵都调走了,说是有特殊任务。"


      "怎么没叫我?"腕带在手上绕了一圈,啪得一声打在皮肤上,"九熙呢?"


      秦霄贤讪笑,说可以啊哥,休了半个月的假没休傻,你自己试试跟尚九熙的链接不就行了。


      "我们没有链接。"何九华面无表情。


      "你俩搭七年了凭什么没有……"秦霄贤一句话堵在嘴边生生又憋了回去,差点咬到舌头,讪讪地回答:"尚九熙好几天没来了。"



      何九华扭头就走。



      "哎你去哪?"秦霄贤一把拉住人,"你不知道逃任务怎么罚吗?禁闭室一周起步加两个月观察期。"


      "松手。"何九华垂眼盯着被钳住的手腕,嘴抿得发白。


      秦霄贤急了:"哥咱好歹把今天的任务出完,大不了完事后我跟你一块去总部找……"话没说完,他的脸唰得冷了下来,手上也稍微松了些。


      何九华的精神力已经入侵到了他的领域中,精神触角凝聚成一条柔韧的鞭子狠狠地抽打在他身上。秦霄贤跌坐在地上咬着牙抵抗突然袭来的攻击,黑狼被迫在他身侧聚形,发出警告的嗥叫。


      何九华收了力,深深吸了一口气,转身,出门,直奔七塔顶楼,拍开了办公室的门。



      墙上挂着一周的任务单,何九华的任务搭档全部改成了秦霄贤。他大致扫了一眼,心下一紧,弯起指节敲了敲办公桌:"电话给我,接孟哥。"


      张九泰好像早就料到他会来一样,下巴一点对面的沙发:"先坐。"


      "给我接孟哥。"何九华低垂着眼不为所动,脚边的狐狸却直勾勾地盯着人,盯得张九泰心里发毛。


      "孟哥有话让我转告你。"他推了一瓶矿泉水过去,"现在能坐了吗?"


      何九华沉默了一会,接过矿泉水咕咚咕咚灌了好几大口,慢慢把自己整个人陷在了沙发里。




      "上头的消息说,尚九熙私自出塔,至今下落不明。"




/

      2013年的暑热似乎格外难捱,沥青路像是被晒化了的、缓慢流淌的镜子,反射出四窜的光点。


      两个人站在静音室门口。


      烧饼陪着笑说咱队新来的哨兵在里面,塔里的意思你也明白吧。


      拉倒吧,强扭的瓜甜不了呢。何九华腹诽,嘴上却说饼哥我明白,您开门吧。


      "哎呀,九熙是个哨兵,我这样贸然进去……”烧饼搓着手,本来就不大的眼睛笑眯成了一条缝。


      何九华嗤笑:“你是哨兵,他也是哨兵,你好像在跟我说你俩孤男寡男共处一室不太合适。”


      烧饼只是拍了拍他胸前的口袋,笑得又意味深长了些。


      他拧开房门:“行吧,我自己来,快走吧您。”



      门里静悄悄的,好像没有人一般。


      这么大动静都醒不了?何九华皱眉,扶着门把手闭上眼睛把精神力送了出去。


      柔软的精神触角还没碰到人身上就像触到一面墙似的被顶了回来。何九华倏地睁开眼睛,年轻的哨兵盘着腿坐在沙发上警惕地瞪着他,眼里清明得没有一点睡意。


      “你谁?”




      何九华没有回答,两个人静静地对视了几秒。尚九熙的眼睛不大,眼尾的褶子叠出温和的弧度。空气中尚九熙的精神触角勾住何九华的,两股精神力拧在一起较劲,他的目光却湿漉漉的好像什么小动物。


      最后还是何九华率先败下阵来,把手里的配对报告递过去:“小尚老师,不出意外的话咱俩下半辈子就绑一块了。”


      尚九熙眨了眨眼睛,不紧不慢地把精神力收回来。他接过报告扫了一眼,眉头蹙了起来:“塔里让咱俩配对?”


      何九华见他这副不情不愿的样子,有点窝火,“怎么着,小少爷,人陈九品都不要你了你还在这给我挑三拣四的呢?”


      尚九熙无辜地看着他:“你不也刚刚没了搭档么?何老师?”


      小兔崽子。何九华恨恨地舔了一下后槽牙,突然回过神来:“你认识我?”


      “刚认识。”尚九熙右手在口袋里窸窸窣窣,掏出张跟何九华手里一模一样的配对报告扬了扬。


      他妈的。何九华被气笑了,拉了一个马扎来坐下。


      “合着你搁这算计我呢。”


      “哪能啊师哥,”尚九熙眨眨眼睛,“饼哥刚找我的时候我就答应了,现在呢,就是看您一个意思。”


      "搭呗,"何九华没好气地白他一眼:“我还能有什么意思。”


      他站起来绕过茶几,摁住尚九熙的肩膀:"来吧那就。"


      "哎哎哎你干啥子?"尚九熙扑腾了两下,"妈的你一个向导怎么劲儿这么大。"


      "别动。"何九华的手死死钳住尚九熙的胳膊,额头相抵,进入了精神世界。



      尚九熙的精神世界是一片夜空。没有月亮,漆黑的幕布上坠挂着几颗星星,散发出莹莹的冷光。屏障边缘好像有什么东西在猛烈地撞击,夜风四窜,搅碎了灰色的云絮。


      他用精神力凝聚成一团云把自己托在半空中,仰躺下来。


      这边何九华手背蹭了一把汗,咬着牙用精神触角向同一个点钻去。尚九熙的屏障像蛋壳一样,看起来很薄很脆,但能担得住极大的力量冲击。


      最后他干脆收回精神触角,用精神力护住自己,整个人狠狠地向结界扑了过去。


      "哎我靠!"跌进来的一瞬间,何九华清晰地听到了自己的腰发出"咔吧"一声响,然后他整个人被一团云接住了。


      "您来了。"尚九熙笑吟吟地看着趴在他面前的向导,"哎呀您怎么这么客气,行这么大礼干什么。"


      "你他妈的。"何九华刚想撑起来又趴了回去,后腰一扯就发出撕裂似的痛意。他运了运气,抬起脸冲尚九熙勾了勾手。


      "咋的?"尚九熙在他面前蹲下来。何九华微微一笑,揽着尚九熙的脖子狠狠地一拉,两个人一同向地面跌去。


      尚九熙闷哼一声。何九华把他摁在身子底下垫着,不光人先着了地,还被一百四十多斤的身体砸了一下,两个人抱着在雪地上滚了好几圈。


      何九华的鼻子埋在尚文博的颈窝,独属于夏季夜晚植被成熟的味道瞬间溢满胸腔,他又深深地吸了一口。



       "操你妈的臭流氓。"尚九熙一手扶着腰一手搡他,咬牙切齿地骂:"行了,结合完了,现在你给我滚出去。"




      出门的时候遇到曹鹤阳。何九华的头发乱糟糟的,衣服也被滚出好几道褶子,扭伤腰的表情臭得就像纵欲过了度。


      "哟,这么快就出来了?"小四眼揶揄道,"你饼哥给的东西呢?"


      "啥东西?"何九华莫名其妙地看他一眼,"完事了,怎么了?"


      曹鹤阳瞪大了眼睛,"你才进去半个小时就用完……"


      他吸了一口气,同情地拍了拍何九华的肩膀:"没事,第一次都这样。"












评论(8)

热度(35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